刚才电脑里翻出来的,两个月前写的,本来想发在博客里的,但是因为不想被他看到所以就存了word在电脑里。纠结了一番,还是决定po在这里,我想把我的心意留在这里。现在在看当时写的东西,有点不记得当时为什么感觉心灰意冷了,仅仅过去了两个月,感觉我们两个的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我可以期待的吧,明年嫁你为妻。


记于2014年7月15日

今天距离我从美国回来放假正正好好一个月的时间,三个月的假期这就过完了三分之一,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干,除了刻了十几个章。

 

今天和亲爱的出去了一趟,回来的时候在车上说了一些东西,觉得心里挺难受,但是真要说为什么不高兴也说不出来。我其实挺惊讶自己竟然没有哭出来,之前每次提到这种话题都忍不住,不知道是不是说的多了已经麻木了~~其实心里知道他说的也没什么错,我总觉得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在发生,可是我一点办法都没有,我甚至不能阻止~~~其实就是知道他说的没什么错所以我才难受吧,讨厌他这种态度,他总是给自己留下退路,对比之下弄的我好像很不懂事,什么都不顾,好像没长大~~好讨厌自己的性格,什么都憋在心里,明明为委屈的不行,还笑着说没关系,我觉得我总有一天会被自己害死~~男生是不是都喜欢笨笨的女孩子,觉得这样的好糊弄~~我可以假装听不懂,假装不知道,假装不在乎,但这总归是假装,我真怕自己应了那句慧极必伤~~

 

我觉得我为这段感情付出的够多了,不知道在他心里是不是也这样认为,我知道我们两个都在尽力,一年9个月见不到,对谁都是一种煎熬,我一直相信我们没有分开仍然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~~我其实一直很害怕,我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里投入的太多,身段也放下的太多,我有时觉得自己在他面前都不是自己了,没什么原则,没什么目标,总是以他为主。我总是告诉自己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,总有摩擦,总有一个人要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,如果他做不到,那就我去。不过今天回来之后我觉得有点可笑,你瞧,你觉得自己放下身段去适应,去改变,可是人家并不觉得,人家想好了所有的退路,只有你自己像个傻瓜一样把自己整个心都捧上去,没给自己留下任何退路~~其实我今天真的有点累了,我连哭的想法都没有,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~~甚至下车的一瞬间我想说我们分手吧,我觉得委屈够了~~我没办法橡十年前那样不管不顾,为爱情奋不顾身了~~15岁到24岁,我觉得我对得起他了~~我不知道有几个女人可以像我这样花十年青春去爱一个人,我没办法不怨恨,不委屈~~我非卿不嫁,你却不是非卿不娶~~

 

书读的多了的坏处就是在我知道感情不是一尘不变的,但还是期望像书里一样,有一个男人愿意包容我,愿意为了我改变,愿意宠着我,愿意支持我,对我不离不弃~~我做好了不离不弃的准备,然后被现实打了脸~~我总想永远做个孩子,希望有个男人愿意守我天真,我总是很傻,我想只要他愿意守我天真,我就可以长大给他看,我可以为他做到更多。我需要的只是他做出这种姿态,只要他伸手,我就可以走下去, 可惜是奢求~~

 

好了,本来不想抱怨的,不知不觉间又抱怨了一堆,宝宝,梦该醒了~~

 


时间 2014.09.15
评论